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問題] 郭婞淳挺舉的策略為什麼不是141x2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郭婞淳挺舉的策略為什麼不是141x2
推噓
20
(32推
12噓 62→
)
留言
106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mshuang
(竹碳烏龍)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28 00:45)
, 4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主要是比賽規定舉重、跳高這類的的比賽,除了選手的能力之外. 挑戰的重量高度等等都是很重要的策略,另外還有比賽等級. 假設我在非正式比賽跳高可以跳2.5米超過世界紀錄,但是在正. 式比賽就只跳2.3米那麼紀錄上就是2.3米,不管你多能跳或是可. 以舉多少公斤. 在這種項目的比賽就是你要完成有成績才算,
(還有425個字)
#1
[問題] 郭婞淳挺舉的策略為什麼不是141x2
推噓
-10
(25推
35噓 49→
)
留言
109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breaststroke
(Breaststroke)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28 00: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郭婞淳第一把125kg舉起來後. 就確定冠軍入袋了. 這時如果是要直接挑戰世界紀錄. 為什麼不選擇141開始舉. 至少有兩次機會可以嘗試. 如果單純為了132的奧運紀錄有什麼意義嗎?. 如果奧運列入紀錄. 但是沒有多餘的獎項或是獎金. 為什麼不是一口氣品141世紀紀錄?. --.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