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國訓中心變的很好?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40推 8噓 122→)留言170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sciv (Mr.波)時間4年前 (2021/07/28 01:16),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次選手表現那麼好. 國訓中心佔不少功勞吧?. ----. 每年的大小運動賽事總是會跑出這類的議題,然後會跑出非常多的政治魔人.. 說真的,套一句鋒哥曾經說過劉保佑董事長說過的話,運動賽事不管是或輸了成績不好,不管是教練組或管理層就是要出來面對,不管是如何改變,補強. 贏了呢,就退到台後,舞台留給選
(還有338個字)

推噓159(166推 7噓 282→)留言455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seabox (盒盒)時間4年前 (2021/07/28 00:11), 4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今天看到有人講體改什麼的. 還有國訓中心之類的. 原本以為是大內宣. 去YT找相關影片跟新聞. 好像真的蓋的不錯 不少選手都稱讚 也有科技加成. 這次選手表現那麼好. 國訓中心佔不少功勞吧?. https://youtu.be/KGZwdPzcmEs. https://youtu.be/9RJWh5
(還有2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