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問題] 如果棒球參賽,落敗的話?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如果棒球參賽,落敗的話?
推噓
-17
(43推
60噓 231→
)
留言
33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oam0406
(南山南)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28 08:28)
, 4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別的項目沒比好. 情有可原. 默默努力四年沒什麼人關注你. 甚至大家可能四年來都沒看過該項目的比賽. 政府跟民間投入的都不多. 相比之下棒球比其他運動幸福多了. 有職業聯賽、薪水簽約金豐厚. 而且還逐年攀升. 明星選手還有代言. 當我們在笑統一獅在走廊練球的時候. 搞不好很多其他運動已經在國高中練球
(還有2674個字)
#1
[問題] 如果棒球參賽,落敗的話?
推噓
91
(103推
12噓 181→
)
留言
296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markfriend
(兩隻貓貓)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28 07: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幾天下來,發現大家對選手們都很體貼. 就算輸了,也是送上祝福. 突然發現棒球好像就沒有這樣的待遇了. 是因為大家對棒球的期待高?. 還是有其他原因??.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