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馬術沒有比單純競速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0推 0噓 7→)留言27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metz1552 (腹有詩書氣自豪)時間4年前 (2021/07/29 22:02), 4年前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今天在本板看到這篇討論,覺得很有趣,可惜看到時已經錯過討論時機。. 我昨天在馬術實況串有稍微提到,奧運不採納速度賽馬項目,場地問題是一大因素,不過這個解釋也是有點一葉障目。除了場地問題,還有賽事應以騎師或賽駒為優先?現役純種馬有無資格參賽?以及最重要的,國籍問題。. 國籍問題對於日本賽馬而言還好,不
(還有2614個字)

推噓44(46推 2噓 56→)留言10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thsong (林義雄殺了北極熊)時間4年前 (2021/07/29 08: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奧運馬術有三個項目. 盛裝舞步 三項全能跟障礙賽. 卻沒有單純像平常日本 香港賽馬場. 那種單純的競速賽. 不是競速賽感覺更刺激嗎?. 為什麼奧運馬術不比單純賽馬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J911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