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問題] 為什麼馬術沒有比單純競速賽?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為什麼馬術沒有比單純競速賽?
推噓
20
(20推
0噓 7→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metz1552
(腹有詩書氣自豪)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29 22:02)
, 4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今天在本板看到這篇討論,覺得很有趣,可惜看到時已經錯過討論時機。. 我昨天在馬術實況串有稍微提到,奧運不採納速度賽馬項目,場地問題是一大因素,不過這個解釋也是有點一葉障目。除了場地問題,還有賽事應以騎師或賽駒為優先?現役純種馬有無資格參賽?以及最重要的,國籍問題。. 國籍問題對於日本賽馬而言還好,不
(還有2614個字)
#1
[問題] 為什麼馬術沒有比單純競速賽?
推噓
44
(46推
2噓 56→
)
留言
10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eathsong
(林義雄殺了北極熊)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29 08: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奧運馬術有三個項目. 盛裝舞步 三項全能跟障礙賽. 卻沒有單純像平常日本 香港賽馬場. 那種單純的競速賽. 不是競速賽感覺更刺激嗎?. 為什麼奧運馬術不比單純賽馬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J9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