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看了奧運 台灣可以發展女子3x3籃球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6推 2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heronash (Nothing ever happened.)時間4年前 (2021/07/29 14:53),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根據小弟這邊知道的狀況,台灣目前有T3BA. https://www.facebook.com/T3BALeague. 在積極推動FIBA 3X3這個項目。. 因為FIBA 3X3是採用積分制,而積分就是藉由不斷參加比賽去累積。. 這次各國的奧運代表隊也有規定四位選手的資格,有兩名需要在該國排名前十
(還有237個字)

推噓3(35推 32噓 55→)留言12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newnewli (男生)時間4年前 (2021/07/29 09: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奧運 我覺得台灣可以發展女子3x3籃球吧. 昨天女子3x3女子籃球最終決賽 美國冠軍 俄羅斯亞軍 中國季軍. 日本雖然四強被淘汰 但預賽甚至曾打贏美國 中國碰到美國也只輸兩分. 感覺亞洲女子3x3籃球亞洲球隊還是可以跟歐美抗衡的. 台灣那麼愛打3x3籃球 應該可以試著發展看看吧. 看了一下名單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