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何桌球被中國研究後就會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有這種事. 乒乓球本來就是各國都會互相研究. 賽前情蒐也是比賽的一環. 情蒐完就會開始針對對手佈置技戰術. (這邊可以提一下,好的轉播也會去了解雙方的打法風格,解說時就能引領觀眾看點在哪,如果你看中國的解說他們都能預測得到雙方的戰術,這就是轉播有沒有做功課的差別). 具體成果就看你比賽打不打不出來
(還有110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看完伊藤對孫這場,. 不少人應該也很意外會一面倒?. 且聽中國那邊教練一直叫孫不要讓,. 難不成第二局前面是有讓?. 然後蠻多人說外國選手被中國研究後就完全沒戲. 是什麼原因呢?選手應該也會知道自己的弱點,. 會去加強,針對選手的弱點打不是很自然的嗎?. 應該不只中國會這樣做,其他國也會吧. 你
(還有1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