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心得] 小林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小林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推噓
2
(3推
1噓 2→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grawd
(Apink 嵐 足球 等於我)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0 20: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競技的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對桌球一竅不通. 沒這奧運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但. 19歲就站上奧運殿堂還打入銅牌戰. 前一場又把世界球王逼成這樣. 其實你已經不用特別證明什麼了. 謝謝你. 你好棒. 小林同學. 未來台灣有舉辦桌球大賽在台北一定買票進場支持. --.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 叫我牽蝸牛去散步
(還有71個字)
#1
[心得] 小林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推噓
89
(92推
3噓 40→
)
留言
135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ununnihao
(安安你好)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0 20: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加油. 這次明顯就是技不如人. 你的優勢也是劣勢就是年輕,打成這樣很不錯了. 最怕的就是看很多人都在亂怪教練你心裡也開始覺得暫停喊得不好. 這樣你的生涯很可能會就此毀掉. 希望你能記取教訓,努力繼續精進能力. 技不如人沒關係. 我們再加油!. --. 發U文不留名.... --.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