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銅牌戰是不是比金牌戰殘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0推 0噓 16→)留言3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sikadear (two.o.clock)時間4年前 (2021/07/30 2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會講這種話的應該沒比過賽. 1、2名和3、4名的差距超大. 除了實值的$$$$、獎品或未來比賽種子之外(極距就差很多). 更重要的是名次帶來後續的「地位」和「榮譽感」. 尤其能打進複賽的人,實力已經很接近了,沒有人不想拼第一的啦. 像地位,第一和第二的知名度完全是天與地的差別. 如果有第一名和第二名
(還有589個字)

推噓21(32推 11噓 40→)留言8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rocky9137 (麥寮衛生棉)時間4年前 (2021/07/30 2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銅牌戰贏得有獎牌. 輸的沒有牌 只有四海遊龍. 反觀金牌戰 打進去保底銀牌. 等於坐二望一. 有了金牌很開心 輸了當下不甘心. 但是至少還有一塊銀牌. 反觀銅牌戰輸了 什麼也沒有..... 銅牌戰是不是才是最殘酷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