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心得] 銅牌戰是不是比金牌戰殘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銅牌戰是不是比金牌戰殘酷
推噓
20
(20推
0噓 16→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sikadear
(two.o.clock)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0 21: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會講這種話的應該沒比過賽. 1、2名和3、4名的差距超大. 除了實值的$$$$、獎品或未來比賽種子之外(極距就差很多). 更重要的是名次帶來後續的「地位」和「榮譽感」. 尤其能打進複賽的人,實力已經很接近了,沒有人不想拼第一的啦. 像地位,第一和第二的知名度完全是天與地的差別. 如果有第一名和第二名
(還有589個字)
#1
[心得] 銅牌戰是不是比金牌戰殘酷
推噓
21
(32推
11噓 40→
)
留言
83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rocky9137
(麥寮衛生棉)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0 20: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 銅牌戰贏得有獎牌. 輸的沒有牌 只有四海遊龍. 反觀金牌戰 打進去保底銀牌. 等於坐二望一. 有了金牌很開心 輸了當下不甘心. 但是至少還有一塊銀牌. 反觀銅牌戰輸了 什麼也沒有..... 銅牌戰是不是才是最殘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