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問題] 台灣還可以幫林昀儒做什麼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台灣還可以幫林昀儒做什麼
已刪文
推噓
-8
(0推
8噓 3→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Feuerbach
(費爾巴哈)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0 21: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當然是送去祖國打桌球. 四強 祖國固定占兩個. 小林去日本已經學不到什麼了. 這屆已經證明. 只有去祖國跟最強的人比才有前途. 一直跟日本人混就是最佳第四而已. 看看莊智淵 40了成績最好也就第四. 只有加入祖國才能拿金牌. 中國台北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問題] 台灣還可以幫林昀儒做什麼
推噓
78
(125推
47噓 73→
)
留言
245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jinniw43805
(Mg鎂)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0 20: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林能進四強已經是奇蹟了。. 相較於其他國家傾注全國之力,小林似乎就是背後是自己一個團隊。. 能打成這樣已經是非常厲害。. 請問台灣以國家的角度是否還能為這些體育新星做什麼?. 過去聽說各種協會除了內鬥選手,有派系的問題,請問政府能不能為這個做些什麼改革檢討。. 其實台灣的運動員根本不差,相較於其他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