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分享] 戴資穎 在碩論裡對 伊瑟儂 的分析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25→)留言41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K1013 (拔文)時間4年前 (2021/07/30 23:26),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在羽球單打裡,體能與技術並不是衝突的兩種概念,反而是選手都需要具備的基本功. 羽球的單打手基本上是靠步法去"量"場地. 意思就是我從中間準備位置往前兩步大概就是距離網前多少、往後兩步就是到底線. 所以你會看到即使是底線出界球,選手只要來得及還是會跑到底線,因為要靠步法去判斷球有沒有出界。. 當然
(還有1203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33→)留言5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jackchuang (小莊)時間4年前 (2021/07/30 2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補充一下,羽球單打,非常非常吃體能。. 以前打羽球最討厭單打。. 沒打過的,試著連續折返跑個十回看看。. 單打隨便一球,可能都要折返跑個幾十趟。. 誰的體能好。回球品質能更長時間維持。. 就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我一球的體能可以折返跑個五十次。. 對方只能跑四十次。. 技術上落差別太大的話,光是遠近
(還有72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1→)留言2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bc3268 (The Point)時間4年前 (2021/07/30 22: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些人神經就是比較大條. 不然就是正義魔人、一日體育迷之類的. 籃球靠身高、棒球靠力量靠技術、足球靠技術靠體能. 小戴靠體力哪裡不對了?哪裡酸了. 田徑跑5000公尺,所以靠體力贏不對了?. 難道跑5000公尺結果你說 我前面100公尺領先的 所以你靠體力 不公平 是這樣嗎?. 羽球本來就是多元的運
(還有13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longtimens (阿捲)時間4年前 (2021/07/30 2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簡單講,對面就是前期角,我們拼後期. 說靠體力也不完全對,是前面要守的下來,不要直接被對面打穿打崩. 只要撐到後面,對面就打得不痛,到時候就算門牙塔都掉了也沒差. 我們直接一波反打讓你G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推噓72(76推 4噓 123→)留言20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ununnihao (安安你好)時間4年前 (2021/07/30 2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概看了一下大家的想法我發現了問題癥結點. 戴靠體力贏球這點大家應該都是沒意見的. 但問題是有些人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說「戴靠體力贏球」是刺耳的. 或許有些人覺得就是要技巧贏別人才是真正的贏球. 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 比賽上就是要用各種策略. 發現對手體力上有弱點,那就針對這點去攻破,這是非常自然的事
(還有1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