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問題] hami99元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hami99元的問題
推噓
15
(15推
0噓 6→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shrinkage
(Shrinkage)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1 13: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可以. 登入設備最多可以三台。. 如果要換設備就把其中一個踢掉更換即可. 4K畫質只有Live直播才有. 回放的最高只有1080P. 坦白說,對照YT或是飛網. 畫質沒有很好 可接受而已. 跳水運動員淋浴時. 屁股肉的毛細孔看不到. 而且機率性會破圖. 我是接家中Hinet wifi 所以應該不是設
(還有40個字)
#1
[問題] hami99元的問題
推噓
35
(36推
1噓 28→
)
留言
65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tinysun
(飯和蛋的火焰之舞)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1 11: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ˉ雖然奧運已經進行一個禮拜了 但是最後有田徑的壓軸 想要花99元支持看比賽 有兩個問題想要請問版上的大大們. 買了之後能不能在其他的裝置上使用. 例如說我是手機購買 然後想要讓平板也能夠登入同一個帳號 這樣可以嗎. 然後要自己記得一個月後的日子 自己去退租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