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問題] 龍哥防守也太強了吧 怎麼輸?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龍哥防守也太強了吧 怎麼輸?
推噓
-1
(16推
17噓 26→
)
留言
59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Jimmy540i
(Jimmy)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1 14: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本來是默默的幫我們小天加油. 但看鄉民都一面倒支持諶龍........ 一開始雖然很不服氣. 但也開始觀察他的打法. 真的是越看越舒服!!!. 比起一值想搞小動作. 諶龍的打法真的超沈穩啦. 多次小天亂殺也被輕鬆守下來. 最後也有高超技巧的觸網球. 簡直把小天當猴子一樣耍. 真的是越看越舒服阿!!
#1
[問題] 龍哥防守也太強了吧 怎麼輸?
推噓
176
(178推
2噓 70→
)
留言
250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iverlung
(布魯石)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1 14:2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諶龍手長腳長,小天殺球基本對龍哥沒輒. 第二局輕鬆一點打保存體力. 這場龍哥又頻頻使出中國人最擅長的翻牆. 讓小天只能望球興嘆. 決勝局換了一件衣服,感覺就是不讓了. 我就問 龍哥怎麼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33.223
(臺灣)
.
※
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