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東森球評怎麼那麼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20推 1噓 15→)留言3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zzo (以 guest 參觀)時間4年前 (2021/07/31 19: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 因為是ptt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大家的觀點. 都或多少有些相同性. 但是一些老人家. 或是真的是一日型的運動迷. 反而喜歡這種吵鬧型的. 因為他們只是想要看熱鬧. 看得獎而已. 對於規則或是什麼選手計畫. 是不想去知道或了解. 講白點,丁丁議題每次都會有. 假如每次. 每次
(還有80個字)

推噓204(217推 13噓 128→)留言35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blue1011時間4年前 (2021/07/31 19:15),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平常在家都看mod. 今天回鄉只有第四台. 剛看東森轉播 在羽球打的過程 有夠吵. 一直碎碎念 一般來說在打時都是專心看. 等該球結束才會講解剛發生什麼事把其中的. 小細節講給大家聽. 剛剛東森 在打的過程 一直在那邊. 不要這樣打 要怎樣要怎樣. 兩個人不給人空隙. 所幸轉到公視. 有人有這樣感覺
(還有1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