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心得] 其實劉宇辰是個好人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其實劉宇辰是個好人
已刪文
推噓
175
(176推
1噓 153→
)
留言
330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swaggy
(swaggy)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8/01 01:01)
, 4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劉雨辰蠻有風度的~. (回文原標還是「宇」,所以我就不手動改標題了,因為不知道手動改回文標題會不會違規~).
https://i.imgur.com/9cXERXZ.jpg.
這是他一週前在王齊麟ig 下面的留言. 大家互動都很友善啦. 有運動家精神的對手. 就是可敬的對手. 看了覺得蠻感動的. 這
(還有234個字)
#1
[心得] 其實劉宇辰是個好人
推噓
12
(13推
1噓 18→
)
留言
32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sgaor
(Run)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1 21: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老婆在旁邊一直誇他眼睛小小的很可愛. 其實劉宇辰人很有禮貌,視山萬為偶像,跟各男雙交情也不錯. 反觀李俊慧就是個基八人. 脫衣服失敗. 之前還帶風向懷疑小黃人放水給我們讓我們進淘汰賽. 再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39.116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