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其實劉宇辰是個好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5(176推 1噓 153→)留言330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swaggy (swaggy)時間4年前 (2021/08/01 01:01), 4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劉雨辰蠻有風度的~. (回文原標還是「宇」,所以我就不手動改標題了,因為不知道手動改回文標題會不會違規~). https://i.imgur.com/9cXERXZ.jpg. 這是他一週前在王齊麟ig 下面的留言. 大家互動都很友善啦. 有運動家精神的對手. 就是可敬的對手. 看了覺得蠻感動的. 這
(還有234個字)

推噓12(13推 1噓 18→)留言3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sgaor (Run)時間4年前 (2021/07/31 2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老婆在旁邊一直誇他眼睛小小的很可愛. 其實劉宇辰人很有禮貌,視山萬為偶像,跟各男雙交情也不錯. 反觀李俊慧就是個基八人. 脫衣服失敗. 之前還帶風向懷疑小黃人放水給我們讓我們進淘汰賽. 再屌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39.116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