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在奧運聽到國旗歌真的會哭出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9(16推 75噓 31→)留言12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shanteknight (我們要台獨不要華獨)時間4年前 (2021/07/31 21:25),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完全不會感動好嗎! 我真的覺得一堆人在那裏HIGH國旗歌很莫名其妙,. 這個國旗歌就是黨國主義底下的產物,完完全全不能代表台灣人,. 甚至是迫害台灣人的東西,一堆人還在那裏HIGH???. 至少也要放個島嶼天光吧!這才是真真正正代表台灣人精神的歌曲!. 美中不足啊!美中不足啊!. 如果放島嶼天光應該
(還有246個字)

推噓560(570推 10噓 216→)留言79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joseph40 (五樓笨蛋)時間4年前 (2021/07/31 2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心情還是很亢奮. 球類金牌. 麟洋配真的強. 在奧運頒獎台上. 看著代表國家的選手拿牌. 配上國旗歌. 真的會讓人感到到哭. 太神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5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