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心得] 在奧運聽到國旗歌真的會哭出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在奧運聽到國旗歌真的會哭出來
推噓
-59
(16推
75噓 31→
)
留言
122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shanteknight
(我們要台獨不要華獨)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1 21:25)
, 4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完全不會感動好嗎! 我真的覺得一堆人在那裏HIGH國旗歌很莫名其妙,. 這個國旗歌就是黨國主義底下的產物,完完全全不能代表台灣人,. 甚至是迫害台灣人的東西,一堆人還在那裏HIGH???. 至少也要放個島嶼天光吧!這才是真真正正代表台灣人精神的歌曲!. 美中不足啊!美中不足啊!. 如果放島嶼天光應該
(還有246個字)
#1
[心得] 在奧運聽到國旗歌真的會哭出來
推噓
560
(570推
10噓 216→
)
留言
796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joseph40
(五樓笨蛋)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31 21: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心情還是很亢奮. 球類金牌. 麟洋配真的強. 在奧運頒獎台上. 看著代表國家的選手拿牌. 配上國旗歌. 真的會讓人感到到哭. 太神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