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奧運] 如果當初正名成功變難民隊會怎樣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奧運] 如果當初正名成功變難民隊會怎樣
推噓
34
(34推
0噓 73→
)
留言
107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oscarwu3041
(夢想家的羽毛尚書大人往7)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8/01 01:20)
, 4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說說個人的看法:. 我覺得沒有必要責怪選手反對正名. 畢竟他們生涯也沒有幾次參加奧運的機會. 這種大事 沒人能夠預料將對奧會造成什麼影響. 也沒人保證 會不會影響其他國際賽事的資格. 我記得. 紀政當初提出正名公投的訴求. 也是提到要以保障選手的權益為優先. 她絕對也是清楚參加奧運對選手有多重要.
(還有310個字)
#1
[奧運] 如果當初正名成功變難民隊會怎樣
推噓
35
(46推
11噓 123→
)
留言
18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16625t
(HarryK)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8/01 00: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果當初正名公投通過. 最後正名被中國抵制. 會發生什麼事?. 選手應該還是能出賽. 但會不會跟俄羅斯一樣用奧會名稱?. 還是會發生什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1.117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