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案例請教 好球落地後是停止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時間9年前 (2016/03/09 1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原本標題再發問問題. 版友提到 捕手傳一壘要加計一壞球. 是指捕手撿到球只能回傳給投手嗎. 因為平常常常看到有捕手接到三振球之後傳給野手作circle. 請問這樣其實是違反規則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1.200. 文章網址: ht

推噓33(33推 0噓 16→)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時間9年前 (2016/03/03 1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週在新莊瓊林碰到的案例. 1 3 壘有人 1出局. 滿球數. 打者沒揮棒 好球被三振 在球落地時一壘跑者離壘. 球落地後捕手傳球至一壘 裁判居然判了跑者出局. 我去問主審 球落地不就是停止球狀態了嗎 主審回我說跑者可以負險進壘 (??). 請教大家這個案例有道理嗎?.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