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問一個守備上的規則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pork (豬肉)時間19年前 (2006/11/26 14: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 此情況的確不符合內野高飛球規則. 但是有機會引用 故意漏球. 但是故意漏球要有碰到手套 手才算. 沒有碰到 讓球落地 不可引用此規則. 不知各位記不記得 前兩年的樣子 何紀賢也是碰到一顆小飛球. 他從本來要接殺 然後沒碰到球而讓球落到地上 再做一個143雙殺.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bow (CCF要站穩MLB)時間19年前 (2006/11/25 0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PlayBaseball 看板]. 作者: muta721121 (pp)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Re: [問題]問一個守備上的規則. 時間: Tue Nov 21 14:00:38 2006. 的確可以這樣 因為內野高飛必死球 必須要一二壘人或滿壘. 才可以
(還有1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bow (CCF要站穩MLB)時間19年前 (2006/11/25 0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PlayBaseball 看板]. 作者: gaosato (沙豆)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問題]問一個守備上的規則. 時間: Tue Nov 21 13:23:20 2006. 假設一個情況是一壘上有人 打者擊出內野高飛球. 那請問負責去接這顆球的野手可以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