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orldCup ]
討論串[新聞] 台足10年砸24億 成績愈走愈失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致看了一下內文. 這24億也承認是所有體育協會拿最多的. 那這筆錢可以確定是以前的體育屬 現在的體育部給各個運動協會撥款. 那足球也不要該該叫錢少了 你們協會是拿最多的. 知道棒協一年才拿多少嗎?. 台灣棒球協會一年只會和政府要1億元稅金補助而已. 足球協會一年拿政府補貼是棒球的兩倍 兩倍 兩倍!
(還有36個字)
內容預覽:
按照台灣發展體育的方式:靠體保生跟原住民去拼. 那其結果說真的,頂天就像現在大家所看到的一樣. 如果要砸錢拼足球,先不論世足那麼高的目標. 把目標先放在亞洲盃. 理論上CP值最高的方法就是學維德角. 全世界找華裔球員. 有機會能回歸到香港腳時期,吸引不少愛國戰績迷的時期. 但這路線恐怕是行不通了,擋
(還有451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sports.ltn.com.tw/news/paper/1758516. 台足10年砸24億 成績愈走愈失落. https://i.meee.com.tw/hvBscGY.png. 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在墨西哥、加拿大、美國熱烈登場,這屆比賽會內賽擴增到48隊,台灣在這場4年一度
(還有10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