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勁戰7的幾個消火小問題

看板biker (機車 摩托車)作者 (Beopl)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8:44),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6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不想要等紅燈就車聚,所以一開始沒有考慮JET而是勁戰7 本來覺得山葉的車通常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但去臉書社團做完功課之後,發現勁戰7好像有挺多問題的 簡而言之就是7代買來還是要加裝引擎吊架或襯套之類的 才有辦法改善上一代延續下來路感跳跳跳的問題 再來就是後土除也得改成加長的才能避免雨天亂噴 最後也有看到有些車主的儀表板有水氣的狀況 雖然是都可以出保沒問題啦,但想到還是會覺得很麻煩 相較之下路上一堆的JET好像就比較沒有那麼多問題? 當然身邊也是有山葉粉朋友義無反顧的就入手了 但我是屬於不喜歡改車、也沒有太多改車的經驗人 所以就在猶豫要不要乾脆就妥協,跟大家騎一樣的也沒關係 各位覺得該如何是好,要買哪台好RRRR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4.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782384282.A.B9E.html

06/25 18:52, 2小時前 , 1F
不想車聚買大本田就對了
06/25 18:52, 1F
本田的好貴餒XD

06/25 18:56, 2小時前 , 2F
估狗每一個車型+空格 第一個跳出來的都是
06/25 18:56, 2F

06/25 18:56, 2小時前 , 3F
“災情” 那個車沒問題 是吧
06/25 18:56, 3F
就是這樣查到的呀,但就是蠻喜歡這台車所以才想問問看

06/25 19:09, 1小時前 , 4F
每個車都有各自的問題,覺得可以試
06/25 19:09, 4F

06/25 19:09, 1小時前 , 5F
乘或是租車感受一下
06/25 19:09, 5F
一般車行都有在給人家試騎嗎 ※ 編輯: Neopl (49.216.134.49 臺灣), 06/25/2026 19:15:30

06/25 19:37, 1小時前 , 6F
山葉有試騎,去官網登記就可以預約
06/25 19:37, 6F

06/25 19:45, 1小時前 , 7F
如果樓主體重輕的話(小於70),如試騎
06/25 19:45, 7F

06/25 19:45, 1小時前 , 8F
後覺得很跳的話,就換台車看吧,它這部
06/25 19:45, 8F

06/25 19:45, 1小時前 , 9F
分(懸吊舒適)設計不佳上限不高
06/25 19:45, 9F

06/25 20:02, 57分鐘前 , 10F
不想改車就騎jet,花了那麼多錢在買車,不
06/25 20:02, 10F

06/25 20:02, 57分鐘前 , 11F
想花太多錢在改車上。
06/25 20:02, 11F

06/25 20:24, 35分鐘前 , 12F
一堆人說jet車 避震更爛 七代已經很穩了
06/25 20:24, 12F

06/25 20:24, 35分鐘前 , 13F
它可以試騎的
06/25 20:24, 13F
文章代碼(AID): #1gFGQQkU (biker)
文章代碼(AID): #1gFGQQkU (b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