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wim
]
討論串
[問題] 怎麼樣練習水中站立呢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怎麼樣練習水中站立呢
推噓
3
(3推
0噓 3→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endycandy
(溫蒂糖小姐)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7/05 01: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想要學漂浮站立表示你觀念很正確(拍拍手). 簡化步驟如下:. 1.推手團身. 2.腳跟著地. 3.抬頭吸氣. 圖片請參考
http://ppt.cc/qh4r.
--. 『以色自壅者,盲於大道;專聽邪聲者,不聞佛音之響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
(還有33個字)
#1
[問題] 怎麼樣練習水中站立呢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ewdas
(silence)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7/04 16: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大家好. 最近練習到飄浮 拿著浮板沒問題. 但是 沒有浮板後問題就很大. 放手飄出去後 該怎麼站起來呢. 我查了一下文章是 雙手壓水 確認腳站到地板. 才提起頭來 請問有單人自組練習的方法嗎. --. 開心過每一天 為了自己的目標理想而努力. 順境不說狂語 逆境不說傻話.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