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wim ]
討論串[問題] 怎麼樣練習水中站立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dycandy (溫蒂糖小姐)時間13年前 (2013/07/05 01: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要學漂浮站立表示你觀念很正確(拍拍手). 簡化步驟如下:. 1.推手團身. 2.腳跟著地. 3.抬頭吸氣. 圖片請參考http://ppt.cc/qh4r. --. 『以色自壅者,盲於大道;專聽邪聲者,不聞佛音之響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
(還有3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das (silence)時間13年前 (2013/07/04 16: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大家好. 最近練習到飄浮 拿著浮板沒問題. 但是 沒有浮板後問題就很大. 放手飄出去後 該怎麼站起來呢. 我查了一下文章是 雙手壓水 確認腳站到地板. 才提起頭來 請問有單人自組練習的方法嗎. --. 開心過每一天 為了自己的目標理想而努力. 順境不說狂語 逆境不說傻話.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