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祝賀繼續啃老

看板Argentina作者 (伊達楓)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09: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整場比賽我看得很揪心 雖然賽前我就覺得這場應該會很辛苦,畢竟上一場梅西戴帽之後, 除了失智的教練外,不會還有人敢不設防。 但我比較詫異的是,奧地利是整個跟阿根廷拚中場, 難道他們家也是沒有邊路的嗎?明明整場最有威脅的都是定位球。 可是這個決策其實不算錯,確實也讓藍白整場踢的頗吃力, 要不是奧地利人的技術跟配合稍遜一籌, 加上梅西的靈光一閃,不然結果還真不好說。 因為除了啃老之外,其他人基本上都熄火..... 就這狀況來看,對上西班牙真的很不好說,拚中路頂多55波,但人家有Yamal邊路爆破, 希望他們不要再亂搞跑來我們這一區。 但真正的大魔王還是法國。 上次那批經歷過洗禮更成熟了,德尚這次又有新軍奧利賽,還改造成了中場輸送機, 比格里茲曼年輕又準,整體根本更上一層樓。 同一區可能對上的德國,除非拖入PK大戰否則沒啥勝算。 西班牙到了四強可能可以讓法國吃苦頭但也只是勉強55波,德尚的牌更多。 比較真的不虛高盧人的還是要看英格蘭,這次看凱恩滿場跑的鬥志, 貝皇輸送搶點樣樣來, 還有Race壓陣, Saka突襲, 教練也比南門更靈活, 也就虎撲說世界盃有個巧合就是奪冠的球隊教練都是本土這點比較吃虧外 就戰鬥力來說三獅感覺沒啥弱點。 不過那個半區可能有巴西日本挪威之類的,比較難搞。 我個人是看好四強:法、西、英、阿 XD 現在就看約旦這場斯卡會讓梅西休息還是上來刷數據 個人比較想看老人家休息再讓年輕人拚搏一下 不然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 某夏日的午後,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其實我在等妳問我一句話..... 孫尚香:什麼話啊? 伊達楓:我在等妳...等妳問我「你真的愛我嗎?」... 孫尚香:.....(臉紅) 結局還是等續集(二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0.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rgentina/M.1782178644.A.F21.html
文章代碼(AID): #1gEUDKyX (Argentina)
文章代碼(AID): #1gEUDKyX (Argen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