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挪威v法國

看板Arsenal作者 (Evereska)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7:1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夜3:00 厄德高v薩利巴!!! 不過都晉級了 應該會輕鬆踢啦(?) -- 「假裝足球是一時的喜好,或是我們會挑選比賽來看, 這樣繼續假裝下去是沒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熱》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7.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rsenal/M.1782465269.A.B81.html

06/26 18:01, 2小時前 , 1F
啊 隊報說薩利巴輪休
06/26 18:01, 1F
文章代碼(AID): #1gFaBrk1 (Arsenal)
文章代碼(AID): #1gFaBrk1 (Arse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