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有違例嗎?
請問各位
假使A持球並跳起來投籃,B也跳起來封阻
B的手壓在球上,而球也未離A之手(也就是AB同時觸及球)
最後兩人同時落地. 這樣算A走步嗎? 還是比賽繼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78
推
06/01 03:55, , 1F
06/01 03:55, 1F
→
06/01 08:39, , 2F
06/01 08:39, 2F
推
06/01 19:11, , 3F
06/01 19:11, 3F
推
06/02 01:14, , 4F
06/02 01:14, 4F
推
06/02 01:28, , 5F
06/02 01:28, 5F
推
06/02 12:18, , 6F
06/02 12:18, 6F
推
06/02 14:30, , 7F
06/02 14:30, 7F
推
06/02 22:47, , 8F
06/02 22:47, 8F
→
06/02 22:48, , 9F
06/02 22:48, 9F
→
06/06 18:42, , 10F
06/06 18:42, 10F
推
06/06 20:25, , 11F
06/06 20:25, 11F
→
06/06 20:26, , 12F
06/06 20:26, 12F
推
07/11 03:04, , 13F
07/11 03:04, 13F
→
07/11 03:05, , 14F
07/11 03:05, 14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