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技術犯規的罰則~
上星期去看學校學弟的友誼賽
發生了一個罰則
想搞清楚一下....
犯規的經過是這樣....
一次的出手犯規後
準備要罰兩球....(尚未罰球狀態
此時....防守方球員被吹了一個技術犯規
當時裁判的罰則是
1.先罰二球出手犯規的罰球
2.再罰技術犯規的罰球....
3.然後....球權還是在剛剛罰球的進攻方身上
想跟各位討論的事就是
如果這樣子罰....不就等於是是被判了一次惡意犯規了嗎
而....如果是這樣子的罰則
應該是先罰技術犯規還是先犯出手犯規的罰球呢?
如果是先罰出手犯規再罰技術犯規....
那麼球權是否還是在攻擊方呢
請大家指教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15.150
推
11/27 23:44, , 1F
11/27 23:44, 1F
推
11/28 00:01, , 2F
11/28 00:01, 2F
推
11/28 13:57, , 3F
11/28 13:57, 3F
→
11/28 13:57, , 4F
11/28 13:57, 4F
推
11/29 02:22, , 5F
11/29 02:22, 5F
推
11/29 13:47, , 6F
11/29 13:47, 6F
推
11/30 01:47, , 7F
11/30 01:47, 7F
→
11/30 01:50, , 8F
11/30 01:50, 8F
推
11/30 10:51, , 9F
11/30 10:51, 9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