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籃收球時被犯規,要and1被另一名球員整個人抓下來。
假如在上籃收球時被犯規,要and1被另一名球員整個人抓下來。
請問把人抓下來的那位對方球員也要被算犯規一次嗎。
還是一次進攻動作中,只能算一次犯規。
如果只能算一次的話。那是不是看到人想and1就把他抓下來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29.95
→
12/14 10:05, , 1F
12/14 10:05, 1F
推
12/14 10:31, , 2F
12/14 10:31, 2F
推
12/14 11:42, , 3F
12/14 11:42, 3F
→
12/14 11:43, , 4F
12/14 11:43, 4F
→
12/14 12:13, , 5F
12/14 12:13, 5F
推
12/14 12:17, , 6F
12/14 12:17, 6F
→
12/14 12:18, , 7F
12/14 12:18, 7F
→
12/14 12:18, , 8F
12/14 12:18, 8F
推
12/14 17:37, , 9F
12/14 17:37, 9F
推
12/14 23:37, , 10F
12/14 23:37, 10F
→
12/14 23:37, , 11F
12/14 23:37, 11F
→
12/14 23:38, , 12F
12/14 23:38, 12F
推
12/14 23:42, , 13F
12/14 23:42, 13F
→
12/14 23:43, , 14F
12/14 23:43, 14F
→
12/14 23:44, , 15F
12/14 23:44, 15F
推
12/15 00:44, , 16F
12/15 00:44, 16F
推
12/15 08:33, , 17F
12/15 08:33, 17F
推
12/15 12:30, , 18F
12/15 12:30, 18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