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犯規與否?

看板BASKET-RULES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2/13 13:4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友出手投籃不進 我在空中己經搶到球要直接補進 (雙手持球 作出投籃動作了) 敵隊撥籃板直接撥我手 結果球就彈出界了 這樣是敵隊犯規還是我撥出界啊? 對方是說我還沒有持有球權 所以當成我最後碰出界 可是我覺得我都雙手接到球要投了 還不算持有球權嗎 >"< 還是沒有落地就不算持有球權 應該不是吧.... 再補問一個 如果在空中單手要去補進 結果被撥到手 算犯規嗎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88.185

12/13 14:31, , 1F
動作一 既然已持球作出投籃動作,打手也是犯規動作 在投籃
12/13 14:31, 1F

12/13 14:32, , 2F
動作下犯規(球未進)則執行兩罰
12/13 14:32, 2F

12/14 16:32, , 3F
搶籃板也有圓住體原則喔!
12/14 16:32, 3F
文章代碼(AID): #17OCUYM4 (BASKET-RULES)
文章代碼(AID): #17OCUYM4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