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傳球隊友沒接到,自己再接起來?
假如A傳球給隊友B,但是傳出去之後B跑掉了
球除了地板之外沒碰到其他人
然後A又自己把球接了起來
這樣算違例(犯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9.200
推
12/18 19:05, , 1F
12/18 19:05, 1F
推
12/18 19:36, , 2F
12/18 19:36, 2F
推
12/18 19:48, , 3F
12/18 19:48, 3F
推
12/18 20:29, , 4F
12/18 20:29, 4F
推
12/18 21:21, , 5F
12/18 21:21, 5F
推
12/19 12:51, , 6F
12/19 12:51, 6F
→
12/19 12:51, , 7F
12/19 12:51, 7F
→
12/19 19:11, , 8F
12/19 19:11, 8F
推
12/26 13:50, , 9F
12/26 13:50, 9F
→
12/26 13:53, , 10F
12/26 13:53, 10F
→
12/26 13:54, , 11F
12/26 13:54, 11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