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傳球時對手斷球的問題~謝謝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免洗ID)時間16年前 (2009/01/20 00: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2 防守 A2 A1 欲傳球給 A2 B2 已經預測到傳球路徑 Q1. B2在A2未接到球之前,B2手部觸及A2手部(手掌、手背、手腕、手臂) 然後碰觸到球,斷球成功。 請問這樣的手部接觸有犯規嗎? 又或 雙方身體碰撞(B2為了斷球撞到A2), 如果是輕微接觸,是否要吹判犯規? 如果是接觸造成A2重心遺失,是否要吹判犯規? Q2. 同上題,如果是A2已單手碰觸到球(未掌握球) B2的手部同時觸及A2手部(手掌、手背、手腕、手臂) 然後碰觸到球,斷球成功。 請問這樣的手部接觸有犯規嗎? 又或 同Q1 雙方身體碰撞(B2為了斷球撞到A2), 如果是輕微接觸,是否要吹判犯規? 如果是接觸造成A2重心遺失,是否要吹判犯規? Q3. 如果A2已掌握球權,手部接觸應該是要吹判吧? Q4. 另外一問 A2以單手接隊友A1的傳球,就算是單手接球也可以算是能掌握球權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32.209
文章代碼(AID): #19TAaTcK (BASKET-RULES)
文章代碼(AID): #19TAaTcK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