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技術犯規
以下一個情況~
A隊投球時 B隊不斷以大聲吼的方式去干擾A隊
裁判已經警告兩三次
之後
A1投球時 B2依舊以大聲吼的方式干擾
此時B2被判T
這時是兩罰一擲嗎??
如果A1投進的話,那該如何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3.152
推
03/17 23:48, , 1F
03/17 23:48, 1F
推
03/18 01:06, , 2F
03/18 01:06, 2F
→
03/18 01:06, , 3F
03/18 01:06, 3F
→
03/18 01:07, , 4F
03/18 01:07, 4F
推
03/18 03:14, , 5F
03/18 03:14, 5F
推
03/18 10:04, , 6F
03/18 10:04, 6F
推
03/18 10:15, , 7F
03/18 10:15, 7F
推
03/18 14:28, , 8F
03/18 14:28, 8F
推
03/18 14:55, , 9F
03/18 14:55, 9F
→
03/18 15:55, , 10F
03/18 15:55, 10F
推
03/18 17:20, , 11F
03/18 17:20, 11F
→
03/18 17:21, , 12F
03/18 17:21, 12F
→
03/18 17:23, , 13F
03/18 17:23, 13F
→
03/18 17:25, , 14F
03/18 17:25, 14F
推
03/18 17:33, , 15F
03/18 17:33, 15F
推
03/18 21:47, , 16F
03/18 21:47, 16F
推
03/19 01:52, , 17F
03/19 01:52, 17F
推
03/19 02:21, , 18F
03/19 02:21, 18F
→
03/19 02:48, , 19F
03/19 02:48, 19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