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球員席不相關人士技術犯規
今天在校內比賽的時候
A隊有畢業學長來看球,因B隊一次動作不小的犯規與B隊球員有叫囂情況
隨後裁判插了兩支T在A隊隊長身上,理由是畢業學長站在球員席即視同球員
沒有教練所以T就記在A隊隊長身上,請問這樣的判決合理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認知有錯誤,既然不屬於球員也不是教練
不是應該不能對這樣身分的人吹技術犯規嗎?
如果可以,這樣說起來那些啦啦隊站在球員席旁邊都可以吹T了不是?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5
推
12/21 12:53, , 1F
12/21 12:53, 1F
→
12/21 12:54, , 2F
12/21 12:54, 2F
→
12/21 12:58, , 3F
12/21 12:58, 3F
→
12/21 13:18, , 4F
12/21 13:18, 4F
→
12/21 13:19, , 5F
12/21 13:19, 5F
推
12/21 13:44, , 6F
12/21 13:44, 6F
→
12/21 13:57, , 7F
12/21 13:57, 7F
→
12/21 13:58, , 8F
12/21 13:58, 8F
→
12/21 13:59, , 9F
12/21 13:59, 9F
推
12/21 14:19, , 10F
12/21 14:19, 10F
→
12/21 14:19, , 11F
12/21 14:19, 11F
→
12/21 14:20, , 12F
12/21 14:20, 12F
推
12/21 14:22, , 13F
12/21 14:22, 13F
推
12/21 14:24, , 14F
12/21 14:24, 14F
推
12/21 14:35, , 15F
12/21 14:35, 15F
→
12/21 14:47, , 16F
12/21 14:47, 16F
推
12/21 14:56, , 17F
12/21 14:56, 17F
→
12/21 15:54, , 18F
12/21 15:54, 18F
推
12/21 17:07, , 19F
12/21 17:07, 19F
推
12/21 17:53, , 20F
12/21 17:53, 20F
推
12/22 14:18, , 21F
12/22 14:18, 21F
→
12/22 14:19, , 22F
12/22 14:19, 22F
→
12/22 21:36, , 23F
12/22 21:36, 23F
推
12/22 22:17, , 24F
12/22 22:17, 24F
→
12/22 22:17, , 25F
12/22 22:17, 25F
→
12/23 00:50, , 26F
12/23 00:50, 26F
→
12/23 01:17, , 27F
12/23 01:17, 27F
→
12/23 01:17, , 28F
12/23 01:17, 28F
→
12/23 01:18, , 29F
12/23 01:18, 29F
→
12/23 01:19, , 30F
12/23 01:19, 30F
→
12/23 01:20, , 31F
12/23 01:20, 31F
→
12/23 01:21, , 32F
12/23 01:21, 32F
推
12/24 11:57, , 33F
12/24 11:57, 33F
→
12/24 11:58, , 34F
12/24 11:58, 34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