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兩種狀況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find dotaman)時間15年前 (2010/04/04 15: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以下情形 狀況: A 員欲將球傳給 B 員 (A 員已經結束運球) 但因為一時手軟,球沒傳好,此時.... 1) 若 A 員雙腳「沒」移動,將球接住(球未落地),請問該員有違例嗎? 2) 若 A 員雙腳移動,將球接住(球未落地),請問該員有違例嗎? 3) 若 A 員移動雙腳,將球持回(球已落地),請問該員有違例嗎? PS:可以很清楚判斷 A 員是在傳球(給其隊友) 狀況: 其實同上,只不過 A 員尚未進行運球動作 (假設是轉傳) 1) 若 A 員雙腳「沒」移動,將球接住(球未落地),請問該員有違例嗎? 2) 若 A 員雙腳移動,將球接住(球未落地),請問該員有違例嗎? 3) 若 A 員移動雙腳,將球持回(球已落地),請問該員有違例嗎? 判決點是在於 A 員『是否已經運球結束』還是『雙腳是否移動』 還是說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請版上大大們提點 謝謝看到這一行 感恩 謝謝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5.202

04/04 16:28, , 1F
沒事 走步 兩次運球 狀況二 沒事 走步 沒事
04/04 16:28, 1F

04/05 20:24, , 2F
傳球軟手跟球失落兩個狀況應該是不太一樣的
04/05 20:24, 2F

04/05 22:59, , 3F
謝謝
04/05 22:59, 3F
文章代碼(AID): #1Bk3x1Gd (BASKET-RULES)
文章代碼(AID): #1Bk3x1Gd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