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節間發生技術犯規問題
問題:場上A4於N節結束後與B5產生口角(N為一二三)
裁判判A4技術犯規
判決:B5於N+1節開始前罰球兩次 並B隊中線發球 球權不轉移
這樣對嗎?
問二:若場下B9衝入場內與A4再起口角
要如何判決
兩個問題還煩請板上各位解惑
--
│
╭═╡═ ⊕ 只差三分 布里拿球
║ V \\o 隊友:不要阿~~~
║ o o o/ o o
║ ﹀ >V > </ /| - > ' >
║ < X \ / > 布里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06.56.79
推
04/09 21:09, , 1F
04/09 21:09, 1F
→
04/09 21:10, , 2F
04/09 21:10, 2F
→
04/09 21:12, , 3F
04/09 21:12, 3F
→
04/10 06:13, , 4F
04/10 06:13, 4F
推
04/10 22:23, , 5F
04/10 22:23, 5F
→
04/10 22:56, , 6F
04/10 22:56, 6F
推
04/10 22:59, , 7F
04/10 22:59, 7F
→
04/10 22:59, , 8F
04/10 22:59, 8F
→
04/10 23:01, , 9F
04/10 23:01, 9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