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籃球吹判一問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david21911 (小叮噹最可愛~) 站內: ask
標題: [請問] 籃球吹判一問
時間: Mon Apr 12 12:50:52 2010
請問妨礙中籃
A投球,B打手,裁判吹了B犯規。
但是A投出的球還在空中,
請問這顆球若還有可能進的情況下,
B的隊友去碰觸到球是否有還算妨礙中籃?
因為以前KG在灰狼常常會把對方這種球檔下。
讓我產生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8.160
※ 編輯: david21911 來自: 120.105.18.160 (04/12 12:52)
※ 編輯: david21911 來自: 120.105.18.160 (04/12 12:53)
→
04/12 12:54,
04/12 12:54
→
04/12 12:55,
04/12 12: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8.160
推
04/12 12:58, , 1F
04/12 12:58, 1F
→
04/12 12:59, , 2F
04/12 12:59, 2F
推
04/12 13:09, , 3F
04/12 13:09, 3F
推
04/18 19:45, , 4F
04/18 19:45, 4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