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比賽中可以將球夾在雙腳之間嗎?(未下球前or已經下球收球後)
如標題
請問正式5打5比賽or3對3鬥牛的時候
背後單打在 "接球後 未下球前" 將球夾於雙腳之間
然後做假動作將2隻沒有球的手往上揮
假裝要投球騙對手跳起來
等到對手跳起來後再拿夾於雙腳之間的球直接投籃or下球切入
這樣有違例嗎?
另一種情況是
已經運球 也"收球了"
再把球夾於雙腳之間
也是假動作騙別人跳起來
再原地(翻身)跳投
這樣有2次違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9.204
推
08/28 01:52, , 1F
08/28 01:52, 1F
→
08/28 03:43, , 2F
08/28 03:43, 2F
→
08/28 03:43, , 3F
08/28 03:43, 3F
推
08/28 10:42, , 4F
08/28 10:42, 4F
→
08/28 10:42, , 5F
08/28 10:42, 5F
推
08/28 10:50, , 6F
08/28 10:50, 6F
→
08/28 11:16, , 7F
08/28 11:16, 7F
→
08/28 11:21, , 8F
08/28 11:21, 8F
推
08/28 11:33, , 9F
08/28 11:33, 9F
→
08/28 11:53, , 10F
08/28 11:53, 10F
→
08/28 11:53, , 11F
08/28 11:53, 11F
→
09/10 09:45, , 12F
09/10 09:45, 12F
推
09/24 23:27, , 13F
09/24 23:27, 13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