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未接好傳球 落地後收球再下球進攻是否有違例?
事情由來是在三對三的鬥牛場碰上的問題
設 A B C 方 為對手攻隊代號
B方回球給 A方進攻 因為傳球距離過近力量也大 ~
A方用單手把球擋下沒有接住 我看見碰觸後一個反彈落地 A方再收球試探 !
我當時想應該是沒有下球的可能 ?! 心裡以為確定下球就違例 !
貼上後 對方一個下球 直接上籃 ...
我跟對方爭執一點是 這個球傳接都是算在對方球權
不像說是雙方爭搶出手後 籃板落地 一方去抓球收住進行進攻或者傳導 ~
請問這樣情況 是否有違例或者是正常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5.207
※ 編輯: afflalo6 來自: 61.217.25.207 (09/11 18:56)
推
09/11 19:49, , 1F
09/11 19:49, 1F
→
09/11 21:56, , 2F
09/11 21:56, 2F
推
09/11 22:19, , 3F
09/11 22:19, 3F
推
09/11 22:37, , 4F
09/11 22:37, 4F
推
09/12 01:37, , 5F
09/12 01:37, 5F
→
09/12 01:38, , 6F
09/12 01:38, 6F
→
09/12 12:00, , 7F
09/12 12:00, 7F
→
09/12 12:01, , 8F
09/12 12:01, 8F
→
09/12 12:01, , 9F
09/12 12:01, 9F
推
09/12 17:36, , 10F
09/12 17:36, 10F
推
09/12 23:19, , 11F
09/12 23:19, 11F
推
09/13 03:26, , 12F
09/13 03:26, 12F
推
09/18 21:38, , 13F
09/18 21:38, 13F
→
09/18 21:38, , 14F
09/18 21:38, 14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