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抄球但是踩線
A1控球
B1這時從後方抄球
但是抄的時候腳踩到線
(A1雙手拿球並握有球權)
結果球真的被B1點掉了
那...
可以判B1踩線還給A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83.13
推
04/07 22:05, , 1F
04/07 22:05, 1F
推
04/07 23:24, , 2F
04/07 23:24, 2F
推
04/07 23:49, , 3F
04/07 23:49, 3F
→
04/09 16:37, , 4F
04/09 16:37, 4F
→
04/09 16:37, , 5F
04/09 16:37, 5F
推
04/10 00:31, , 6F
04/10 00:31, 6F
推
04/10 00:48, , 7F
04/10 00:48, 7F
推
04/21 00:26, , 8F
04/21 00:26, 8F
推
04/21 08:44, , 9F
04/21 08:44, 9F
推
04/21 15:12, , 10F
04/21 15:12, 10F
→
04/21 15:13, , 11F
04/21 15:13, 11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