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出手打手問題。
A1正面切入進攻籃框,B5已建立好防守位置準備封阻
B5未在衝撞免責區。
假設1:A1右手單手持球挑籃,
B5伸手封蓋(已觸及到進攻方圓柱體上)
A1伸出左手在自己圓柱體正上方把B5手撥開
A1球進
該如何吹判??
假設2:A1右手單手持球挑籃,
B5伸手封蓋(雙手皆直上舉,未觸及進攻方圓柱體)
A1伸出左手在B5圓柱體正上方把B5手撥開
A1球進
該如何吹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3.86
推
05/07 01:40, , 1F
05/07 01:40, 1F
→
05/07 01:41, , 2F
05/07 01:41, 2F
→
05/07 01:42, , 3F
05/07 01:42, 3F
推
05/07 01:44, , 4F
05/07 01:44, 4F
→
05/07 01:44, , 5F
05/07 01:44, 5F
→
05/07 01:45, , 6F
05/07 01:45, 6F
→
05/07 01:46, , 7F
05/07 01:46, 7F
→
05/07 01:47, , 8F
05/07 01:47, 8F
→
05/07 01:47, , 9F
05/07 01:47, 9F
推
05/07 01:50, , 10F
05/07 01:50, 10F
→
05/08 15:24, , 11F
05/08 15:24, 11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