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發球時球離手
今天SBL季後賽第一場的一個吹判
蔡文誠發界外球
球離手,發現不妙自己又把球抓住
裁判應該是認為球離手又碰
算是碰到再界外的蔡文誠
所以吹對手的球
想請問這個例子有沒有爭議?
是否應該球進場內才算開始?
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
個人雖然認為裁判的吹判沒有錯
但想到有很多球隊在做戰術的時候
發球的人會用力運一下球告訴其他四人開始跑位
那這樣不就也離手算出界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7.11
→
03/15 23:37, , 1F
03/15 23:37, 1F
→
03/15 23:52, , 2F
03/15 23:52, 2F
推
03/15 23:53, , 3F
03/15 23:53, 3F
→
03/15 23:53, , 4F
03/15 23:53, 4F
→
03/15 23:53, , 5F
03/15 23:53, 5F
了解 謝謝解答
※ 編輯: karkkunt 來自: 125.224.237.11 (03/16 00:08)
→
03/23 12:08, , 6F
03/23 12:08, 6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