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疑問
首次在此發問希望各位先進不吝指教
最近遇到兩個狀況
1.A隊球員抄截快攻犯規進算加罰
裁判哨音響後在報號時
B隊球員砸球,因此對B隊球員追加技術犯規
接下來的動作是原進算加罰一球的罰球取消
改為罰兩球後在中線發A隊界外球
請問這樣子是正確的嗎?
2.第二節比賽時間結束後,A隊球員對裁判判罰不滿辱罵裁判
因此宣判技術犯規,請問此時的行為應該是
B隊球員罰兩球,第三節由B隊中線發球
(假設原本球權轉換應由A隊發球)
或是B隊球員罰兩球,第三節由原始球權轉換的發球球隊發球呢?
第2個狀況看規章並沒有提到,只有講到第一節比賽開始前的技術犯規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96.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RULES/M.1426778474.A.415.html
推
03/20 00:33, , 1F
03/20 00:33, 1F
→
03/20 00:35, , 2F
03/20 00:35, 2F
→
03/20 00:36, , 3F
03/20 00:36, 3F
推
03/20 02:55, , 4F
03/20 02:55, 4F
推
03/23 00:37, , 5F
03/23 00:37, 5F
→
03/23 09:22, , 6F
03/23 09:22, 6F
→
03/23 20:52, , 7F
03/23 20:52, 7F
→
03/23 21:35, , 8F
03/23 21:35, 8F
→
03/23 21:36, , 9F
03/23 21:36, 9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