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出手時的犯規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Haa)時間8年前 (2017/03/02 23:1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小弟最近遇到一個問題 防守球員若貼的較近 且手伸進進攻球員的圓柱體內 這時的出手到底算不算犯規呢 https://goo.gl/8bf8MA 類似影片中3:24的這個PLAY 但比賽時裁判卻沒有響哨 後來去問當時就站在我前面的裁判(校隊球員)這樣沒犯規嗎 他卻搖搖頭 想請問這樣到底構不構成犯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60.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RULES/M.1488467905.A.4FB.html

03/03 13:15, , 1F
基本的原則應該是沒有碰觸就不會有犯規產生,若侵入進攻球
03/03 13:15, 1F

03/03 13:15, , 2F
員且發生碰觸則構成犯規
03/03 13:15, 2F

03/03 17:47, , 3F
他的搖搖頭應該是沒看到 畢竟沒看到或不確定的不能亂響
03/03 17:47, 3F

03/03 17:48, , 4F
如果裁判角度有看到的話 有被犯 正常裁判都會響哨的~
03/03 17:48, 4F
文章代碼(AID): #1Ok3V1Jx (BASKET-RULES)
文章代碼(AID): #1Ok3V1Jx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