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解答] 這樣算違例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hhua (笨雲)時間20年前 (2004/12/03 2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把這篇古早文章翻出來.... 請大家想一下另一種說法.... A2運球過程腳踩到邊線(or界外).... 踩到邊線(or界外)的那一瞬間並沒有接觸球.... 這樣算不算違例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85.184.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sxyz (#248 兩年之間)時間22年前 (2003/05/27 2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稍微看了一下規則上 好像沒有特別針對此一狀況去做解釋 (也許是我漏看). 我個人的想法是. 球員人在界外 有球權的話當然是出界違例. 不過撥進界內後球員本身出界 本身並沒有控制球 球也沒有出界. 比賽當然是繼續進行. 球員本身屬於界內. 當他合法的從界外回到界內時 他應當就是場上的一份子. 他在先前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