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第四節最後2分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ffhuang (路人)時間16年前 (2009/02/15 2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個判決是U不是T. 2008 FIBA 規則註釋 Art. 36 statement. When the ball is out-of-bounds for a throw-in and is still in the hands of. the official or is already at
(還有51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orddragon (囧榮)時間16年前 (2009/02/15 19: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完SBL. 洋將艾倫第四節節末被吹了一個T. 恩....也不太記得是不是最後兩分鐘. 規則是否有一條是說在球尚未發入場的時候. 如果場內球員發生犯規,裁判可以依情節重大給T. 是這樣子的嗎?. 因為沒有關鍵字也找不到規則= =. 還是我記錯了呢....有請大家幫我解惑了. --. ˊ小刀,我們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