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第四節最後2分鐘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路人)時間16年前 (2009/02/15 20: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worddragon (囧榮)》之銘言: : 剛剛看完SBL : 洋將艾倫第四節節末被吹了一個T : 恩....也不太記得是不是最後兩分鐘 : 規則是否有一條是說在球尚未發入場的時候 : 如果場內球員發生犯規,裁判可以依情節重大給T : 是這樣子的嗎? : 因為沒有關鍵字也找不到規則= = : 還是我記錯了呢....有請大家幫我解惑了 那個判決是U不是T 2008 FIBA 規則註釋 Art. 36 statement When the ball is out-of-bounds for a throw-in and is still in the hands of the official or is already at the disposal of the thrower-in and at the moment a defensive player on the court cause contact with a player of the team of the thrower-in also on the court and the foul is called, this shall be judged as unsportsmanlike. 當發界外球時,球仍在裁判手中或仍在發球員可處理的位置,此時在場上的防守球員與對 手造成接觸,若需宣判犯規,應宣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籃協判例統一解釋: 下列判例為2006原公告之判例的修正(參考2008國際籃總官方解釋) 判例(一):1.比賽開始後,當在發界外球時,球仍在裁判手上或在發球員可處 理的位置時,比賽球場上防守球員對發球隊的球員造成身體接觸 並宣判犯規,該犯規應被判為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進攻隊發界外球時球已離手,防守隊對進攻隊造成身體接觸,防 守隊被吹判犯規應宣判防守隊普通犯規,除非在裁判的判定下, 防守隊的犯規違反規則36.1.4有關規定,應宣判違反運動道德犯 規或是奪權犯規。 以上提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9.42

02/16 09:04, , 1F
不是有提到說 是否致力於比賽的犯規嗎?
02/16 09:04, 1F
文章代碼(AID): #19c0r9FM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c0r9FM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