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嘉義市的大大們!
嘉義市除了市立羽球館以外
還有那裡有團可以跟的?
早上八點以前或下午五點半以後都可以
因為中間要上班..
另外市立羽球館公告整修那還可以打嗎?
上次路過看到外面整修=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2.130
推
02/22 12:55, , 1F
02/22 12:55, 1F
Badmint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84
135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