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上半季四隊OPS+最大化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ttyhg)時間10年前 (2016/06/27 22:28), 10年前編輯推噓67(68153)
留言122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信兄弟 Lamigo桃猿 統一獅 EDA犀牛 捕手 陳家駒( 76.7) 林泓育(163.2) 林志賢(101.7) 方克偉( 68.9) 一壘 許基宏(176.3) 陳俊秀(135.4) 高國慶(123.8) 林益全(117.5) 二壘 林智勝(177.0) 郭嚴文( 80.2) 林志祥( 94.4) 林威廷( 86.6) 游擊 王勝偉( 91.2) 林承飛(111.8) 吳國豪( 47.3) 羅國麟(134.3) 三壘 蔣智賢(173.0) 林智平( 87.4) 陳鏞基(115.2) 張定揚( 83.5) 中外 張志豪(141.4) 詹智堯( 81.1) 羅國龍(129.2) 林哲瑄(125.4) 右外 張正偉(106.0) 陽耀勳(121.9) 劉芙豪( 94.6) 高孝儀( 76.3) 左外 周思齊(138.6) 王柏融(154.5) 鄭鎧文( 89.9) 高國輝(121.7) 指定 彭政閔(103.9) 陳金鋒(135.9) 潘武雄(119.4) 胡金龍(138.2) ================================================================ 這個排法基本上是以OPS+最高的人入選(除非PA少得太離譜,比如臥龍) 所以兄弟的捕手是+G,統一的捕手是林志賢 der龍雖然PA很多,但OPS+實在太低(42),所以就不排der龍了 這個排法不考慮守備能力 不過也不會為了提高OPS+就排出無俚頭的陣容 比如大師兄SS+許基宏3B+蔣智賢2B 主要還是以本季常防守的位置為主 裡面最難選的先發是EDA的三壘手,一票的三壘手實在很難選 最多PA的應該是陽冠威,不過他OPS+低,先發3B次數也少 今年下半季有一票的新秀加入,可以將各隊的漏洞補起來 喵喵這次選得很漂亮,把洞都補齊了 其他三隊雖然選得也不錯,不過沒有喵喵補洞補得那麼漂亮 而且統一新洋將達斯汀看起來很猛,吉爾和布魯斯雖然不錯 但前面飛力士受傷後,新洋將凱力來得有點慢,請來的又是RP 統一上半季,在洋將方面其實還蠻吃虧的 下半季,感覺喵喵會很猛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5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037715.A.947.html ※ 編輯: indium111 (220.134.57.127), 06/27/2016 22:29:32

06/27 22:29, , 1F
跟mlb一起排吧
06/27 22:29, 1F

06/27 22:30, , 2F
蘇陳還要看進職棒打的如何 如果有聯盟平均以上水準基
06/27 22:30, 2F

06/27 22:30, , 3F
本上就算補了
06/27 22:30, 3F

06/27 22:30, , 4F
不要亂舒服 我獅陪公子打球
06/27 22:30, 4F

06/27 22:30, , 5F
啊不就安總那時候傻傻的要聽郭總唬爛
06/27 22:30, 5F

06/27 22:30, , 6F
為什麼會覺得統一選得好?這種選法不是很正常。是被前
06/27 22:30, 6F

06/27 22:30, , 7F
墊底有首輪籤,還選爛就不應該了
06/27 22:30, 7F

06/27 22:31, , 8F
幾年放槍放到怕了吧。
06/27 22:31, 8F

06/27 22:31, , 9F
我獅七月還有一支新洋投要來 不知道猛不猛
06/27 22:31, 9F

06/27 22:31, , 10F
還是兄弟強
06/27 22:31, 10F

06/27 22:31, , 11F
冠威還是回去練捕手好了!
06/27 22:31, 11F

06/27 22:31, , 12F
不然現在嘟嘟如果可以先發 凱力留著可能也是不錯
06/27 22:31, 12F

06/27 22:31, , 13F
神拳4隊攻擊力最差一壘手,真慘==
06/27 22:31, 13F

06/27 22:31, , 14F
阿飛才19歲就已經聯盟打擊第三好的二游了 夭壽
06/27 22:31, 14F

06/27 22:32, , 15F
林威廷跟高孝儀今年看似威猛,成績依舊普普
06/27 22:32, 15F

06/27 22:32, , 16F
還有人說義大不缺外野嗎?
06/27 22:32, 16F

06/27 22:32, , 17F
爪根本沒弱棒
06/27 22:32, 17F

06/27 22:32, , 18F
下半季喵喵很有看頭
06/27 22:32, 18F

06/27 22:33, , 19F
連敗期EDA整體下修阿 數據比較好的都是剛好受傷沒上場
06/27 22:33, 19F

06/27 22:33, , 20F
外野本來打擊的標準就要更高 其實喵喵的外野也不太及
06/27 22:33, 20F

06/27 22:33, , 21F
06/27 22:33, 21F

06/27 22:33, , 22F
羅國龍 比 林哲瑄好 XDDD
06/27 22:33, 22F

06/27 22:34, , 23F
威廷跟孝儀本來就只是某些牛迷自己在捧而已
06/27 22:34, 23F

06/27 22:34, , 24F
阿飛真的太扯啦....這打擊天分真神
06/27 22:34, 24F

06/27 22:34, , 25F
由此看來 二輪先搶憲 也有道理 但沒楊有點可惜
06/27 22:34, 25F

06/27 22:34, , 26F
統一的SS...真的只端得出吳國豪喔?
06/27 22:34, 26F

06/27 22:35, , 27F
之前有-0 是受傷了
06/27 22:35, 27F
真得最高就是吳國豪,N4(44.9),郭-0(43.4),都比豪神還低 所以統一第二輪直接搶陳傑憲還算蠻補的

06/27 22:35, , 28F
林威廷守備價值很高阿
06/27 22:35, 28F

06/27 22:35, , 29F
2B蔣 3B基 SS兄 投手: 野手怎麼還沒上來守備?
06/27 22:35, 29F

06/27 22:35, , 30F
二輪有沒人會選陳傑憲 喵喵這一輪槍很大阿
06/27 22:35, 30F

06/27 22:35, , 31F
06/27 22:35, 31F

06/27 22:35, , 32F
羅國麟還掉到這麼後面 有夠賺
06/27 22:35, 32F

06/27 22:36, , 33F
E77確定? 我爪一堆人像二輪選欸
06/27 22:36, 33F

06/27 22:36, , 34F
陳傑憲至少會掉到第9順位 喵喵本來可以是蘇楊陳
06/27 22:36, 34F

06/27 22:36, , 35F
義大二輪 我看牛板也一堆人崩
06/27 22:36, 35F

06/27 22:36, , 36F
那爪爪不選詹了嗎
06/27 22:36, 36F
※ 編輯: indium111 (220.134.57.127), 06/27/2016 22:39:27

06/27 22:36, , 37F
爪可能二輪選啊XD. 之前就有消息爪喵都要他
06/27 22:36, 37F
還有 45 則推文
06/27 22:49, , 83F
米糕外野只要藍或YOYO 任何回來一個 應該都會擠下詹帥
06/27 22:49, 83F

06/27 22:50, , 84F
不然照這邏輯 每一輪都要選投手了
06/27 22:50, 84F

06/27 22:50, , 85F
詹帥就固定比賽後段守備組
06/27 22:50, 85F

06/27 22:50, , 86F
LM到底有沒有人能擠下詹?
06/27 22:50, 86F

06/27 22:51, , 87F
曾陶融外野守備還不行 被選走詹在那邊唉說兄弟定LM...
06/27 22:51, 87F

06/27 22:51, , 88F
比起詹還是比較看好子豪 有夠猛
06/27 22:51, 88F

06/27 22:52, , 89F
沒有 詹就是標準靠手套吃飯的
06/27 22:52, 89F

06/27 22:52, , 90F
我也覺得兄弟是真的需要右打外野手,LM放掉反而怪
06/27 22:52, 90F

06/27 22:52, , 91F
子豪是大物 而且越來越壯了
06/27 22:52, 91F

06/27 22:52, , 92F
其實子豪弟的OPS+才99而已,比花花還低
06/27 22:52, 92F

06/27 22:52, , 93F
LM沒要放啊 第二輪被兄弟攔了
06/27 22:52, 93F

06/27 22:52, , 94F
兄弟根本專定LM
06/27 22:52, 94F

06/27 22:53, , 95F
子豪弟現階段還是4th OF,不過未來可期
06/27 22:53, 95F

06/27 22:53, , 96F
那相對也是放掉楊 米糕選打擊認證過的楊 是有虧到哪
06/27 22:53, 96F

06/27 22:54, , 97F
這麼哈不怎麼第一輪選詹...
06/27 22:54, 97F

06/27 22:54, , 98F
LM沒要放啊 可以第一輪選走阿 怪爪選哩
06/27 22:54, 98F

06/27 22:54, , 99F
相對爪現在的外野才稍弱 不然每一年都在進步很可怕
06/27 22:54, 99F

06/27 22:54, , 100F
子豪還上場機會不多 多上場成績會上升的
06/27 22:54, 100F

06/27 22:54, , 101F
而且詹應該是角落外野 米糕真的有那麼哈嗎
06/27 22:54, 101F

06/27 22:55, , 102F
楊怕的是逆練三壘結果步上鳳雛的後塵...
06/27 22:55, 102F

06/27 22:56, , 103F
LM不就缺CF嗎?那兄弟選OF就做定?
06/27 22:56, 103F

06/27 22:56, , 104F
還是覺得新進的球員先贏陽大哥再說哈哈哈
06/27 22:56, 104F

06/27 22:57, , 105F
這看起來只有LM跟兄弟有看頭
06/27 22:57, 105F

06/27 22:57, , 106F
要說定 義大把申選走才叫定吧!
06/27 22:57, 106F

06/27 23:00, , 107F
豪神 呃....
06/27 23:00, 107F

06/27 23:12, , 108F
LM真正想要的是申吧,高中潛力股的CF
06/27 23:12, 108F

06/27 23:14, , 109F
申應該是爪爪跟吱吱的第一志願 義大攔得很漂亮
06/27 23:14, 109F

06/27 23:16, , 110F
吳總不是說第一輪選投手嗎? 感覺是一定要選虎
06/27 23:16, 110F

06/27 23:16, , 111F
看起來應該連藍天勇在內球探都不看好楊 不然一輪就
06/27 23:16, 111F

06/27 23:17, , 112F
選了
06/27 23:17, 112F

06/27 23:20, , 113F
突然發現恰恰ops+破百了xd
06/27 23:20, 113F

06/27 23:21, , 114F
統一SS最大化還只有44......看來先選憲是對的
06/27 23:21, 114F

06/27 23:24, , 115F
打鬨OPS+比家駒還低喔?
06/27 23:24, 115F

06/27 23:36, , 116F
達鬨:63.1,高志綱:58.3,今年兩人都要再加油
06/27 23:36, 116F

06/28 00:00, , 117F
楊神都說申被攔走很可惜了,某人還在一輪一定投手XD
06/28 00:00, 117F

06/28 00:01, , 118F
111真是愛造謠啊
06/28 00:01, 118F

06/28 00:02, , 119F
真是黑我爪不遺餘力
06/28 00:02, 119F

06/28 00:07, , 120F
我基超猛
06/28 00:07, 120F

06/28 00:16, , 121F
XXXXXXXXXXXDDDDDDDD隊內互打免費XXXXXXDDDDDDD
06/28 00:16, 121F

06/28 01:08, , 122F
欸...7711別互打啦 一起來反我吱多愉快
06/28 01:08, 122F
文章代碼(AID): #1NSJWJb7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SJWJb7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