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蘇智傑守哪都好 蘇泰安:主要借重他的火力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10年前 (2016/06/27 23:08), 10年前編輯推噓25(27216)
留言45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24458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蘇智傑成新科狀元,內、外野都能守的他該怎麼用?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守備有很多 排法,主要是借重他的攻擊火力。 今年自文化大學畢業,蘇智傑長打與速度兼具,是位全能打者,是U23世界盃培訓國手, 內野、外野都能守,目前以二壘為主,還有游擊底子。 蘇泰安指出,蘇智傑下半季若成為球隊即戰力,在二壘以林志祥為主的情況下,蘇可以擔 任指定打擊,若潘武雄指定打擊,蘇則可以移防外野:「其實很多排法,最重要是借重他 的火力。」 至於第2輪選進的陳傑憲,同樣也是內、外野都能守的工具人,蘇泰安透露,希望他加盟 獅隊後,能轉練游擊。 -- 對比去年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對於選秀結果很滿意,「該補的位置都補到了。」 蘇泰安指出, 一開始就設定要選8到10人,滿意選秀結果,獅隊缺少左投,很開心能選到林子崴,他舉 例,2013年選到的江辰晏投出表現,這就顯示出左投對球隊幫助很大。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事實上我們球團在觀察子崴,也長達將近2年了,一方面我們統一 獅長期以來,也缺少強力的左投,在2013年順利補進江辰晏之後,我們也希望如果還有機 會,希望能再補進強力的左投。」 如果能讓蘇泰安喜歡的人,他都能掰出一套說法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45.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040082.A.23A.html

06/27 23:08, , 1F
游擊砲
06/27 23:08, 1F

06/27 23:09, , 2F
n4 no~~~~~~~~
06/27 23:09, 2F

06/27 23:09, , 3F
反正球給志傑就對了(?)
06/27 23:09, 3F

06/27 23:09, , 4F
大基基安心轉三壘
06/27 23:09, 4F

06/27 23:09, , 5F
去SS 那-0擺哪?
06/27 23:09, 5F
一壘啊 今年說不定小破就被退休了 明年換國慶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145.151), 06/27/2016 23:10:08

06/27 23:09, , 6F
蘇泰安是被王柏融今年的成績重重的打臉
06/27 23:09, 6F

06/27 23:09, , 7F
先挑贏N4再說!
06/27 23:09, 7F

06/27 23:09, , 8F
其實子崴如果沒壞掉是真的蠻重要的啊
06/27 23:09, 8F

06/27 23:10, , 9F
如果逆練游擊很成功 大概就是CT未來SS最佳解了
06/27 23:10, 9F

06/27 23:10, , 10F
60號有這麼不堪嗎統一汰換速度好快,看來不想再墊底了
06/27 23:10, 10F

06/27 23:11, , 11F
n4的生涯百E紀錄要停在M38了嗎....
06/27 23:11, 11F

06/27 23:11, , 12F
幫N4 QQ
06/27 23:11, 12F

06/27 23:12, , 13F
不用遊擊啦 不然你選憲幹嘛 RF站好就好
06/27 23:12, 13F

06/27 23:12, , 14F
郭阜林一壘或左外野都可以站。
06/27 23:12, 14F

06/27 23:12, , 15F
最後一段就是要憲去SS啊...
06/27 23:12, 15F
對了 那買嘉儀怎麼辦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145.151), 06/27/2016 23:12:59

06/27 23:13, , 16F
看錯段了 = =
06/27 23:13, 16F

06/27 23:13, , 17F
買一三壘或代打 現在小鄧鄧更尷尬
06/27 23:13, 17F

06/27 23:13, , 18F
買嘉儀今年已經30歲了,代打及後半場代守都可以。
06/27 23:13, 18F

06/27 23:14, , 19F
林志祥低潮或受傷去二壘
06/27 23:14, 19F

06/27 23:14, , 20F
買可以放代打 有時候會神來一棒 而且買的選球比較好
06/27 23:14, 20F

06/27 23:14, , 21F
30歲是職棒球員的成熟期吧,買今年打得算不錯
06/27 23:14, 21F

06/27 23:15, , 22F
喵喵游擊真的是個大洞
06/27 23:15, 22F

06/27 23:15, , 23F
蔡亦玄跟AROD 被當空氣了
06/27 23:15, 23F
你怎麼不說楊家維 一個大病 他的未來就沒有了

06/27 23:15, , 24F
陳傑憲不是本來就能守游擊?
06/27 23:15, 24F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145.151), 06/27/2016 23:16:25

06/27 23:16, , 25F
郭rod的棒子不會被當空氣啦 但他也要明年才會回來
06/27 23:16, 25F

06/27 23:19, , 26F
現在大家都覺得游擊很好轉就是了
06/27 23:19, 26F

06/27 23:19, , 27F
選外野選2B選誰都要轉游擊
06/27 23:19, 27F

06/27 23:20, , 28F
鄉民位子怎麼放都不奇怪啊棒球很好練的
06/27 23:20, 28F

06/27 23:21, , 29F
N4接班人
06/27 23:21, 29F

06/27 23:22, , 30F
郭今年打擊成績印象中也不是很好
06/27 23:22, 30F

06/27 23:23, , 31F
前二場滿猛的 後來受傷就下滑
06/27 23:23, 31F

06/27 23:23, , 32F
郭阜林今年印象中沒有炸裂過。
06/27 23:23, 32F

06/27 23:24, , 33F
就這幾個人在競爭看看吧 基本上統一今年游擊還是...
06/27 23:24, 33F

06/27 23:25, , 34F
高等工具人 Ben Zobrist
06/27 23:25, 34F

06/27 23:30, , 35F
郭 絕對有位置 希望他下半季回的來
06/27 23:30, 35F

06/27 23:31, , 36F
今年就算了吧,今年就是屬於中信兄弟的年。
06/27 23:31, 36F

06/27 23:33, , 37F
火力………那幹嘛不選楊岱均
06/27 23:33, 37F

06/27 23:39, , 38F
投手
06/27 23:39, 38F

06/27 23:42, , 39F
郭阜林有全壘打啊今年XD
06/27 23:42, 39F

06/27 23:42, , 40F
咦沒有嗎XD
06/27 23:42, 40F

06/27 23:48, , 41F
要火力楊岱均還更好捏XD
06/27 23:48, 41F

06/27 23:50, , 42F
唉 小破被迫退休機會很高 畢竟年紀擺在那
06/27 23:50, 42F

06/28 00:19, , 43F
當然是換掉N4啊!都練多久了,也沒啥長進
06/28 00:19, 43F

06/28 02:09, , 44F
N4這幾場不是打得不錯??
06/28 02:09, 44F

06/28 13:13, , 45F
那是跟之前的比較值
06/28 13:13, 45F
文章代碼(AID): #1NSK5I8w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SK5I8w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