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虎王出場曲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11)時間10年前 (2016/06/27 23:35), 10年前編輯推噓-2(355)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Eye Of The Tiger 洛基電影配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ZS3jQPnKw
後援上場放這首 聽到前奏就高潮了 兄弟後援會喜歡的話要趕快拿來用啊 不然有可能被某隊投手先搶去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041754.A.F63.html ※ 編輯: e625 (36.226.16.145), 06/27/2016 23:37:11

06/27 23:36, , 1F
何不直接copy韋蘭德
06/27 23:36, 1F

06/27 23:36, , 2F
當你個板?
06/27 23:36, 2F

06/27 23:36, , 3F
宅男?
06/27 23:36, 3F

06/27 23:36, , 4F
不可能好嗎
06/27 23:36, 4F

06/27 23:37, , 5F
嗯嗯
06/27 23:37, 5F

06/27 23:37, , 6F
有夢最美
06/27 23:37, 6F

06/27 23:37, , 7F
.....剛剛西斯板聽一次 怎麼又來 XD
06/27 23:37, 7F

06/27 23:37, , 8F
06/27 23:37, 8F

06/27 23:43, , 9F
真實身份是翔龍子
06/27 23:43, 9F

06/27 23:45, , 10F
乾脆說螢幕放upton好了= =
06/27 23:45, 10F

06/28 00:05, , 11F
台灣虎王 強投豪打
06/28 00:05, 11F

06/28 00:28, , 12F
為什麼不用魔神英雄傳
06/28 00:28, 12F

06/28 07:52, , 13F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等等~~~~
06/28 07:52, 13F
文章代碼(AID): #1NSKVQzZ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SKVQzZ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