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覺得 這次統一2輪算大放槍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10年前 (2016/06/30 21:19), 10年前編輯推噓21(22124)
留言4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統一第二輪選陳傑憲其實不錯啊 首先陳傑憲符合統一隊史的游擊手型態 大家要想想統一創隊的不動游擊是誰 呂文生 呂文生後改由羅國璋接棒 第一年打的不錯 但大家要想想羅國璋後來的角色是什麼 當年 當年 後期有球迷說羅國璋的角色根本殘害打線 他是台灣版的川相昌弘 之後統一就開始尋尋覓覓游擊手 有找過黃信福 可是失敗 他不是游擊底的連帶連打擊也沒了 許聖杰 王子菘 陽東益 陽森等 許聖杰看起來是不錯的解答 但他在統一並沒打出味全時代的打擊成績 還被球迷戲稱簡單的失誤 難的就美技 陽森是不錯 04也是統一專職游擊手 但我記得2004年總冠軍賽第七戰單場三失誤後 他就再也不是統一主戰游擊手了 後面就是找了不少人 王子菘 陽東益等 但說實話都沒打出站穩的成績 直到讓人破口大罵葉志仙你他X的XX的那個選手降臨 就是陳鏞基 但你也知道陳鏞基身體不是這麼健康 球團基於保護立場也下令不讓陳鏞基回游擊 所以統一又開始找游擊手了 這過程大家都知道了 尋尋覓覓 本來認為可以頂上的楊家維又生重病 還好有了陳傑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NLYTlSoPs
守備好 打擊型態符合統一獅游擊手的一向傳統 長的又是有夠帥 蘇泰安最愛 這根本太適合統一獅了 而且前面還有八卦說陳傑憲是統一拜託才出來的 不選根本說不過去 你不選兄弟等著呢。 至於楊岱鈞 好是好但急迫性完全不如游擊 所以壓根也沒考慮過 統一前幾輪選的根本不能說放槍吧 差不多身材的林志祥今年都可以打成這樣了 陳傑憲應該也能期待吧 如果陳傑憲能打出今年的林志祥成績 這樣算大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07.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292740.A.073.html ※ 編輯: AisinGioro (36.228.207.50), 06/30/2016 21:20:24

06/30 21:21, , 1F
陳傑憲很好啊,就一堆人愛放砲還沒打就開酸
06/30 21:21, 1F

06/30 21:21, , 2F
吳國豪才是SS的最終解 陳傑憲只能跟蘇智傑搶外野名額
06/30 21:21, 2F

06/30 21:21, , 3F
鄉民都印象派的
06/30 21:21, 3F

06/30 21:22, , 4F
統一有哥布林了 你覺得陳傑憲能打的比他好嗎
06/30 21:22, 4F
如果蘇泰安覺得哥布林是統一SS未來的解 就不會拜託陳傑憲出來了

06/30 21:22, , 5F
讓東E小賀站 也不肯簽林瀚 算統一十大奇案
06/30 21:22, 5F
※ 編輯: AisinGioro (36.228.207.50), 06/30/2016 21:23:52

06/30 21:23, , 6F
別講的林志祥很差一樣。
06/30 21:23, 6F

06/30 21:24, , 7F
憲哥2游都能守嗎??不然應該會變志祥替補吧
06/30 21:24, 7F

06/30 21:25, , 8F
別鬧了 等郭從傷兵名單出來 領隊可能就因為墊底被fire
06/30 21:25, 8F

06/30 21:25, , 9F
能守郭李怎不讓他守呢
06/30 21:25, 9F

06/30 21:25, , 10F
領隊又不是傻了 哪可能放下半季 讓SS一直放黑洞
06/30 21:25, 10F

06/30 21:26, , 11F
吳國豪現階段也只能當二游替補 而且他這麼年輕 要養起來
06/30 21:26, 11F

06/30 21:27, , 12F
至少三年 你要這三年統一都讓SS給對手?
06/30 21:27, 12F

06/30 21:27, , 13F
吳國豪守到失去信心了,昨天二軍單場3次失誤。
06/30 21:27, 13F

06/30 21:27, , 14F
郭肉 家維也不是SS本行的 二軍只有一個看起來很慘的蔡是
06/30 21:27, 14F

06/30 21:27, , 15F
SS本行 他打擊守備都很慘烈
06/30 21:27, 15F
蔡 是不是之前有態度不好的新聞

06/30 21:28, , 16F
放心 很快就可以驗貨了 搞不好7月底就能上了
06/30 21:28, 16F

06/30 21:28, , 17F
統一SS OPS+ 才40.6 不補這個大黑洞要補哪
06/30 21:28, 17F
※ 編輯: AisinGioro (36.228.207.50), 06/30/2016 21:29:02

06/30 21:29, , 18F
短多長空
06/30 21:29, 18F

06/30 21:29, , 19F
先不論守備 打擊是余德龍等級還是林志祥 到時就知道了
06/30 21:29, 19F

06/30 21:29, , 20F
不能守 沒關係還有N4可以再戰10年
06/30 21:29, 20F

06/30 21:29, , 21F
憲只要能打出比上半季SS好的成績 OPS+40.6 守備率 0.93
06/30 21:29, 21F

06/30 21:29, , 22F
到時若連德龍等級都沒有 那就好笑了
06/30 21:29, 22F

06/30 21:30, , 23F
統一都算補到洞了 這成績應該對憲來說不難吧
06/30 21:30, 23F

06/30 21:30, , 24F
德龍的生涯打率有0.273 其實並不算太差
06/30 21:30, 24F
請問....這個人是誰啊 他才是喵酸吧 為什麼一堆人說我才是喵酸 很奇怪 ※ 編輯: AisinGioro (36.228.207.50), 06/30/2016 21:31:20

06/30 21:34, , 25F
他就是onok啊 分身,一個愛引戰的咖
06/30 21:34, 25F

06/30 21:35, , 26F
你在這那麼久 不知道他是onok XDDD
06/30 21:35, 26F

06/30 21:36, , 27F
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你們怎麼知道的
06/30 21:36, 27F

06/30 21:37, , 28F
陳傑憲打擊不需要馬上上手 不過守備的確要
06/30 21:37, 28F

06/30 21:39, , 29F
超賺der
06/30 21:39, 29F

06/30 21:44, , 30F
der龍生涯打擊OPS+:70.8,大頭:72.1,der龍打擊不差??
06/30 21:44, 30F

06/30 21:46, , 31F
der龍是我看過最有鄉民愛的短槍
06/30 21:46, 31F

06/30 21:52, , 32F
德龍總冠打很好加上每個守位都隨插隨用所以印象分數
06/30 21:52, 32F

06/30 21:52, , 33F
很高,鄉民又都是印象派,所以都很尬意他,我自己也
06/30 21:52, 33F

06/30 21:52, , 34F
很喜歡XD
06/30 21:52, 34F
德龍印象分數怎麼點滿的 我記得是紅中就是不給他游擊開始吧 ※ 編輯: AisinGioro (36.228.207.50), 06/30/2016 21:53:21

06/30 22:05, , 35F
期待傑憲和智傑
06/30 22:05, 35F

06/30 22:05, , 36F
能有大聯盟龜就不錯了吧
06/30 22:05, 36F

06/30 22:12, , 37F
簡單的失誤難的美技 簡單的我不會是陽森
06/30 22:12, 37F

06/30 22:14, , 38F
許聖杰也有喔
06/30 22:14, 38F

06/30 23:08, , 39F
吳國豪的天花板絕對比陳傑憲高 只不過他太年輕了 需要練
06/30 23:08, 39F

06/30 23:14, , 40F
吳真的要多練 一個簡單的傳球也會失誤
06/30 23:14, 40F

06/30 23:14, , 41F
EX 廖文揚 完封最後一球 囧
06/30 23:14, 41F

06/30 23:15, , 42F
吳才20歲而已啊 有得練 不然他的打擊型態真的不錯
06/30 23:15, 42F

06/30 23:15, , 43F
但也太年輕了 守備失誤會影響到他的心情...
06/30 23:15, 43F

06/30 23:16, , 44F
吳國豪天花板真的比較高??
06/30 23:16, 44F

06/30 23:16, , 45F
我也聽說楊家維的天花板也比陳傑憲高
06/30 23:16, 45F

06/30 23:37, , 46F
onok跟nice99都還在水桶裡欸 大家人真好都不檢舉的
06/30 23:37, 46F

07/01 01:10, , 47F
不能直接送帳號部查嗎 線上遊戲版的版可以耶
07/01 01:10, 47F
文章代碼(AID): #1NTHn41p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Hn41p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