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王建民率先奪5勝 殷仔快跟上!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StevePerry)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0:04), 編輯推噓9(14514)
留言3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王建民率先奪5勝 殷仔快跟上! 旅美老將王建民心臟夠強,昨天在紅雀隊主場幾乎爆滿的球迷面前,後援兩局連續解決6 名打者,不但幫助皇家隊在延長12局3:2險勝,自己也奪下開季5連勝,有機會挑戰生涯 第3次單季10勝紀錄。 皇家、紅雀「密蘇里州大戰」前兩戰扯平,昨天第3戰從堪薩斯市移師聖路易,皇家兩度 領先1分的局面,牛棚大將戴維斯、索瑞亞卻在9局和10局下連續搞砸戰局;王建民11局下 2:2平手時登板,連續兩局讓紅雀三上三下,艾斯柯巴12局上關鍵二壘打攻下致勝分,讓 他搶下本季第5勝。 王建民成為隊上福星,皇季本季延長賽4戰全勝,他在其中3場亮相,全部拿到勝投,明星 賽前奪下5勝,更是過去全盛時期、以洋基隊先發投手身分登板才有的數字(2005到08年 ),不難看出建仔本季有多強運。 紅雀主場昨天湧進44840人觀戰,皇家全場動用6名投手應戰,王建民是唯一徹底封鎖紅雀 攻勢、完全未讓對方上壘的後援投手;他面對6名打者只投23球完成任務,最快球速93英 里(150公里),繼6月20日擊敗老虎隊後,短短11天內連奪兩勝。 皇家昨天得點圈有人時,14個打數只有兩支安打,全場留下19個殘壘,歷經4小時28分打 贏這場馬拉松大戰,總教練約斯特賽後開心跟王建民擊掌,他說:「攻勢不夠集中,但投 手群再次表現非常好。」 王建民2006、07年在洋基連續投出19勝,再來就沒有單季10勝紀錄,今年加入皇家專職後 援,從目前勝投進度看來,再拚單季10勝不是不可能。 大聯盟近16季後援投手紀錄,單季兩位數勝投從2000年起出現22人,2003年巨人隊納森、 05年雙城隊克瑞恩更達12勝,最近的例子則是前年馬林魚隊唐恩、海盜隊華森拿到10勝。 https://goo.gl/qxw6E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74.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38654.A.E13.html

07/01 10:05, , 1F
標題引站
07/01 10:05, 1F

07/01 10:05, , 2F
有打國家隊有差,運氣就是比沒打國家隊的人好
07/01 10:05, 2F

07/01 10:07, , 3F
每天都在舒服我殷
07/01 10:07, 3F

07/01 10:08, , 4F
硬要說沒打國家隊
07/01 10:08, 4F

07/01 10:08, , 5F
舒服
07/01 10:08, 5F

07/01 10:09, , 6F
國家隊?郭俊麟表示:
07/01 10:09, 6F

07/01 10:09, , 7F
被記者嘲諷了
07/01 10:09, 7F

07/01 10:13, , 8F
酸酸連運氣都能扯上國家隊,笑死我惹
07/01 10:13, 8F

07/01 10:15, , 9F
殷仔2008年打過國家隊,在中日2008年7勝,2009年8勝,有啥差?
07/01 10:15, 9F

07/01 10:17, , 10F
2009年ERA還只有2008年的一半,ERA1.54 一樣沒啥勝投
07/01 10:17, 10F

07/01 10:19, , 11F
關國家隊屁事
07/01 10:19, 11F

07/01 10:21, , 12F
2013WBC沒打,2014年就拿下生涯單季最多勝16勝
07/01 10:21, 12F

07/01 10:21, , 13F
讚小孩有抱有5勝
07/01 10:21, 13F

07/01 10:21, , 14F
怎有人一直扯國家隊..明明就打了不少次
07/01 10:21, 14F

07/01 10:22, , 15F
又回到小孩老梗,酸不出新梗 哈
07/01 10:22, 15F

07/01 10:22, , 16F
台灣新聞素質…
07/01 10:22, 16F

07/01 10:23, , 17F
酸完就閃,跟卒仔一樣
07/01 10:23, 17F

07/01 10:23, , 18F
曹假球.王外遇酸還有道理.酸陳偉殷的點:抱嬰?神經病
07/01 10:23, 18F

07/01 10:27, , 19F
嬰仔五勝又飛了!爽
07/01 10:27, 19F

07/01 10:42, , 20F
殷仔人氣比較低 果然是實力的問題
07/01 10:42, 20F

07/01 10:43, , 21F
封鎖自家打線技能點滿
07/01 10:43, 21F

07/01 10:45, , 22F
打國家隊...陳參加過兩次奧運還不夠喔..?
07/01 10:45, 22F

07/01 10:51, , 23F
07/01 10:51, 23F

07/01 10:53, , 24F
建仔強運
07/01 10:53, 24F

07/01 11:25, , 25F
臭酸熊會丟清大的臉 說2F中肯
07/01 11:25, 25F

07/01 11:31, , 26F
皇家比較會打逆轉的比賽,尤其是主場
07/01 11:31, 26F

07/01 11:36, , 27F
2樓就是中肯,有啥問題? 就請好好抱嬰兒吧
07/01 11:36, 27F

07/01 11:37, , 28F
你覺得丟你學校的臉當然沒問題阿
07/01 11:37, 28F

07/01 11:38, , 29F
陳的小孩都要上國小了還在嬰兒
07/01 11:38, 29F

07/01 12:25, , 30F
國家隊?世上有中華台北這個國家?
07/01 12:25, 30F

07/01 13:34, , 31F
一個先發一個救援,記者好壞。
07/01 13:34, 31F

07/01 17:41, , 32F
嬰仔加油好嗎?
07/01 17:41, 32F

07/01 23:55, , 33F
開季5連勝XDDDDD
07/01 23:55, 33F
文章代碼(AID): #1NTS-UuJ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S-UuJ (Baseball)